難過,但我還是會悄然離開

2017021511:25
如果有一天,當我不再打擾你,對不起搬屋服務,你已經失去我了。不是不愛你了,而是我們真的不合適。在你質疑和猶豫的時候,對不起,你已經錯過我了。不是你不好,而是,我不夠好,即使離開你,我會很傷心。



 



我知道,在你的心裏沒有我的位置,雖然你沒說,但你的眼神已經沖賣了你。從你冰冷的眼眸中我找不到到任何溫暖的感覺。你的心早已經給了他,給了你深愛七年的他。而我又會是你的什麼?



 



我想這世界上最好的愛情,並不是才子配佳人,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帥。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馬王子,卻偏偏被個小混混給收了心,你本來一心覓淑女,卻栽進個胖子的感情裏難以自拔,雖然你有點胖,有點呆,但不在乎,因為我喜歡!



 



如果你的心是一把鎖,那就會有一把莫名奇妙的鑰匙來打開,根本不是成套的,所以我不會給你定任何標準,你愛上誰就是誰,因為我愛你,而你是自由的。



 



我記得你曾經說過:“你忘不了他,需要時間去遺忘,但你們不可能在一起!”我也說過:“既然忘不了,就不要離開,去追尋你們的幸福吧,我不會攔你!”或許,我對你的愛是卑微的,不值得你去留戀,也比不起你們長達七年的感情。可是我依然期望得到你的愛,雖然這種想法讓人感到噁心,但這就是我的心裏話。



 



記得上次你說過:“我很好,讓你很感動!”呵呵,我也說了:“我不需要你的感動,”因為感情不是用感動來取代的,我也不希望用感動換取你的憐憫,因為哪樣的愛會讓我感到不安。如果是因為感動而選擇在一起,我寧願不要。



 



這世間是沒有卑微愛情的,貌似卑微只不過是愛你太多罷了,在最終化為無言裏。沒有成全,沒有怨恨,也沒有祝福,只有一抹淒涼的眼神,在風中飄散,從此不再相視,不再相見!



 



沒關係,人生總在不斷地錯過和重逢,我們錯過了,可是搬運,可是我不想再與你重逢了,害怕你憂傷眼神,害怕你溫柔的聲音,還有你絕望的身影。看到你,我會忍不住的悲傷,會不舍。